黑塔tower

我很脆弱,请远离我。

《谋杀夫夫和狗狗》

这是一个梦幻联动…有点崩(扶额),图一个乐呵,神奇的发现我喜爱的两对谋杀夫夫都跟狗有仇系列(?)

汉尼拔+哥谭/拔杯+谜鹅

依旧垃圾文笔。

一发完。


汉尼拔:我叫汉尼拔,我有一个可爱的丈夫,他叫威尔。

尼格玛:我叫尼格玛,我也有一个可爱的丈夫,他叫奥斯瓦尔德,外号企鹅。

汉尼拔:我是个精于外科手术的心理医生,威尔曾经是我的病人。我引领他欣赏死亡的美,就像让一只蝴蝶破茧而出一样。

尼格玛:我曾是GCPD的小职员,直到我遇见了奥斯瓦尔德,他指引我在犯罪的道路上前进,现在我是大名鼎鼎(?)的谜语人。

汉尼拔:我们在确认关系之前一直在相互算计,或者说,相互谋杀。请不要在意,这是我们之间一种独特的表达亲密的行为,是一种情趣。

尼格玛:实际上我和奥斯瓦尔德也一直在相互谋杀,但是都没成功。(谋杀=情趣?思考ing…)

汉尼拔:记者把我们称为谋杀夫夫。

尼格玛:哥谭不存在这样的记者,写不好容易被我们谋杀。

汉尼拔:我和威尔曾经拥有过一个女孩,她对于我们而言像是女儿一样的存在,然而因为一些事情,她永远的离开了我们。

尼格玛:对此我深感遗憾。我和奥斯瓦尔德有一个男孩,与其说是继承人,他更像我和奥斯瓦尔德的儿子。还好他还在我们身边,只是我和企鹅经常会因为孩子的姓氏而争吵不休。

汉尼拔:威尔是世上唯一真正理解我的人。

尼格玛:这一点我和你有些不一样。我和企鹅平日里总有争执,但我一直相信他是唯一真正理解和包容我的人。

汉尼拔:我和威尔的争执很少,仅有的争执是因为狗。

尼格玛:感同身受!

汉尼拔:威尔说他想狗也不想我!

尼格玛:企鹅给他的狗起我的名字!

汉尼拔:或许我可以分享给你一些狗肉类的食谱?

尼格玛:谢谢,我已经收集了很多。然而如果我真的杀了那条狗,企鹅有百分之八十五的可能会把我也炖了。

汉尼拔:做人肉的菜谱我也有一些,如果你的丈夫需要…

尼格玛:不,谢谢。


评论(4)

热度(9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